close

結婚是人生中的大事,

當決定結婚時便做了些功課

而我最重視的部份就是婚紗的部分,

所以婚紗公司的選擇便格外重要

其中,也去看了些時下流行的工作室

但是,工作室雖拍攝風格多元化自主性高, 但也意味著自己要準備相當多的東西啊

雖然好玩但也好忙呀,對工作忙碌的我跟老公真的不適合呀,

加上工作室的禮服普便都_____ (自行填空)

便決定跳過工作室轉而找尋專業的婚紗公司配套囉

 

心中第一首選便是法頌了,

因為十多年前在法頌拍過藝術照,

心中一直記著法頌的禮服真的超美超有質感, 結婚時一定要來這看看

第一次到法頌,和老公是晚餐後散步經過進去看看

超級幸運的是總監陳真剛好在門口剛好接待我們 XP

總監人超好的超親切, 完全沒有因為我跟老公的隨興穿著而大小眼

還是很熱心的接待我們,親切解說,當下相談甚歡

便約了下一周的週六去看禮服,

在總監詳細的解說, 超細心的作陪,回答我們有疑惑的大小事後

和老公討論過後,老公立馬把信用卡掏出來下訂了!(謝謝老公,老公我愛你)

決定把人生大事交給法頌了~~~~~

意思就是只看了法頌就決定是法頌了, 完全沒有去看其他婚紗公司喔

整個對法頌實在是太有愛了這樣♥

 

下訂後看過作品集後,也決定攝影師就是Ken老師了,而造型師就選擇了Fanny老師~

經過一些時日的認真減肥(其實並沒有), 敷臉,終於來到9/27拍照這天了!

在老師巧手打造下, 圓了一天的巨星夢,五個造型我都好喜歡喔 : ) 

 19909.jpg 19876.jpg 19875.jpg 19872.jpg 19869.jpg 19859.jpg 19855.jpg 19852.jpg 19848.jpg  

 

再次謝謝法頌的工作人員: 總監陳真,Emma,造型師 Fanny,攝影Ken老師+攝影助理阿峰,禮服部Sunny+Dori

讓我跟老公, 在開心愉快的氛圍下, 完成了我們的婚紗照拍攝~也一起渡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天

 謝謝你們! (親~

 

 

 

大推【高雄法頌婚紗.www.fm520.com.tw 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li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